EN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智慧停车显示系统—车...

智慧停车显示系统—车位引导

文章来源:灵信视觉 上传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01

解决方案简介

Solution Overview


智慧停车引导显示系统,是智慧停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它通过采集和发布实时停车车位信息,通过LED显示屏实现车位引导功能。为驾驶员提供准确的停车引导服务,提高停车效率和智能化管理水平,提升用户体验。





02

推荐方案产品

Recommend Products



全彩异步控制卡:X2

最大带载1024*64(全彩)
8GB储存空间
65536级灰度 
支持U盘扩展内存,即插即播 
支持单机直连、WIFI及局域网通讯
支持4G、Ethernet(百兆)网口联网
全彩异步控制卡:C2/C4

最大带载4096*64无灰度
128M储存空间 
支持单双色、七彩、全彩 
二次开发,局部刷新不黑屏
可外接温湿度、亮度、语音等模块
支持RS232/485,需外接相应模块



03

系统组成

System Composition


01

室内停车引导


车辆进入陌生的停车场,车主面临寻位难,找车难等系列的停车难问题,灵信视觉智慧停车系统-室内引导方案,针对性解决此类问题,提升用户体验。


不同类型停车引导屏(图片仅供参考)


02

剩余车位显示


剩余车位显示主要放置于停车场出入口以及主要路口处,提醒车主该停车场各个区域的剩余车位信息,让停车场车位管理更加规范有序,提高车位使用率。车位引导显示牌可与各种智能停车系统对接使用,也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系统使用。主要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  


04

功能特点

Solution Overview


01

实时发布 智能引导


通过车位探测器,将停车场的车位数据实时采集,将相关处理数据输出给停车场内各指示牌、引导牌,实时显示停车场车位数的变化,引导车主选择合适停车路线。


02

良好的兼容性


智能停车诱导显示适用于各个停车场,兼容多种格式,支持多种视频信号源输入,可以同时处理多种不同的信号,并将它们叠加后显示在同一显示屏上。


一屏可显示多种信息(图片仅供参考)


03

支持二次开发


支持二次开发,保证了系统的开放性和功能拓展要求,轻松实现云平台与第三方系统的对接;提供多项屏幕管理及节目发布API接口,方便客户定制开发;并支持单点登录功能,轻松嵌入客户系统。


04

满足多个场景


可以在全国的工业园、大型批发市场、学校、海关、机场、企事业园区等单位广泛运用。



05

案例展示

Solution Overview




更多场景显示方案欢迎关注我们!如有二次开发项目咨询合作,请联系各区域人员或拨打热线4006-168-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