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注意!选择控制系统必...

注意!选择控制系统必看这5点...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17-10-22 浏览次数:

随着LED显示市场的发展,LED控制系统正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一款优质的控制系统能呈现显示屏极致的效果,能够为用户带来便捷的体验。

既然LED控制系统如此重要,那挑选时都要参考哪些关键因素?且往下看。





始于颜值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至关重要,LED控制系统的“颜值”在于精细的画质表现。

灵信视觉V9同步系统,最高灰度等级65536级,行业首创的粒子边框及炫彩流水边框,画质精细、特效炫丽,控制系统的颜值担当非它莫属!






忠于功能

除了颜值,控制系统功能的实用性也是挑选时考虑的主要因素。

灵信视觉V9同步系统全面兼容各IC厂家高刷、双锁存、恒流芯片,硬件加速走字及视频效果行业领先,被称为最具性价比的同步控制系统,你想不想来一台?







陷于体验

一款好的控制系统,除了强大的功能,还需要便捷的使用体验为用户节省更多的时间与精力。

灵信视觉V9同步系统,软件界面简约清爽,调试简单智能,用户可通过连接一张发送卡和一张接收卡,即可将显示屏调试完成,在现场显示屏安装完毕后,无需软件配置,长按接收卡测试按键5秒就可完成调试。





醉于品质

做一款产品是一种奋不顾身的执念。

灵信视觉V9同步,为提高良品率,从生产到流向市场全过程历经7X24小时老化,每个过程都需要严格管控,一遍遍的测试只为得出更好的显示效果。






痴于服务

一事一物皆品质,一言一行皆服务。

灵信在创立伊始就以“灵感设计·诚信服务”为企业发展宗旨“把项目交给他们,我们很放心”这是客户对灵信区域经理们工作的一致评价。这个城市永远有人醒着,永远有人繁忙,全体灵信人随时待命,始终为您的需求守候。



灵信视觉V9同步系统将颜值、功能、体验、品质、服务集于一身,是时候为你的显示屏匹配一款最适合的控制系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