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16上海国际LED展

2016上海国际LED展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

2016上海国际LED展 | 这个展位人气爆棚,你去了吗?

今日,2016上海国际LED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国际LED展,是全球创办最早的专注于LED及LED照明领域主题展,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LED产业盛会。此次,灵信视觉携全系列自主产品,门头全彩扛鼎之作——蓝色火焰;工匠情怀百种腔调利器——VP系列视频处理器;全彩同步新生代臻品——V9同步系统及灵信体育赛事视觉解决方案,闪耀绽放上海展会。

展会首日,灵信视觉展位(E1馆C55),人头攒动,门庭若市,在创意十足的灵信体育智能拳击体验活动及蓝色火焰炫彩效果的吸引下,观众的交流欲望、游戏激情异常高涨,会客区、活动区全数爆满、来到展位上咨询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下面笔者将为各位看官揭秘灵信视觉展位火爆的原因。

灵信视觉E1馆C55火爆场景

蓝色火焰炫彩吸睛,灵信体育互动体验引关注。

本次上海展会,灵信视觉为旗下全资子公司灵信体育划分独立展区,推出为体育赛事服务解决方案,创新的智能交互应用及赛事视觉系统,引来众多观众驻足咨询。

蓝色火焰门头全彩炫丽效果

观众体验灵信体育拳击交互应用

蓝色火焰现场效果展示

蜕变,VP系列视频处理器,V9同步系统实力“亮剑”

自2015年年底,灵信视觉推出第一代VP系列视频处理器及V8同步控制系统,历经产品的迭代与更新,本届上海展会VP4000视频处理器及V9同步系统,匠心依旧,实力亮剑,作为同步全彩领域的生力军,精细的画质绽放异彩,成为灵信展会一大亮点。

灵信同仁发挥专业与热情,感染现场参观客户

因灵信人气火爆,参展观众越来越集中的聚集在灵信展位,部分参展观众,尤其是海外观众对灵信并不是特别了解,现场同仁都以专业、认真地态度为参展观众及客户详细解答。

工作人员为观众解答灵信体育赛事服务解决方案

为用户详细介绍灵信视觉全系列产品

为海外观众进行专业的产品讲解


工作人员为观众解答产品

灵信视觉董事长陈大明接受慧聪网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