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17广州国际LED展 ,...

2017广州国际LED展 ,灵信视觉新年首秀,共聚南中国,共享新机遇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17-02-23 浏览次数:

2017广州国际LED展 | 灵信视觉新年首秀,共聚南中国,共享新机遇


▲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今日,开年第一大展火热开启,灵信视觉迎来新年首秀,闪耀亮相2017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展馆B区9.2展馆D15展位,诚邀您莅临参观。此次展会灵信视觉作为行业内专业LED控制系统供应商,将展现LED控制系统行业的最新研发产品,行业最前沿的科技技术研究成果,以及未来技术的发展趋势。

此次,灵信视觉(9.2馆D15)携最新同步系统新品——V9同步系统,VP系列视频处理器全新升级——VP6000,新一代全彩同异步双模控制系统——Q1-PLUS惊艳亮相,灵信体育也在展区打造了一个多元化高品质体育场馆系统专业展示体验馆,将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展会首日现场,在灵信体育专业化设备体验活动及灵信视觉控制系统炫彩效果的吸引下,海内外客户热情高涨,不断与工程师们进行沟通交流,为客户带来了视觉听觉的盛宴,引爆大家的热情,大量客户现场签单,这是对灵信视觉LED控制系统产品的肯定,下面就跟随镜头一起瞧瞧有哪些吸引眼球的“精彩”吧!

▲灵信展位人头攒动,门庭若市

▲海外客户互相探讨灵信产品

▲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蓝色火焰炫彩展示

▲灵信体育体验区热闹非凡

此次展会,灵信体育划分独立展区,推出体育智慧场馆解决方案,把体育场馆多元化发展作为重点方向,不断推动智慧场馆解决方案的创新和完善,努力增强体育场馆的复合经营能力,拓展服务领域,延伸配套服务,力求实现场馆全产业链每个环节的最佳运营效益。

化茧成蝶,Q1-PLUS,VP6000视频处理器,V9同步系统实力“亮剑”

▲Q1-PLUS深受客户瞩目

▲VP6000视频处理器,V9同步系统正式上市

自2016年上海展会灵信视觉推出VP4000系列视频处理器及V8同步控制系统,历经产品的迭代与更新,本届广州展会VP6000视频处理器及V9同步系统将提供更好的显示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优质、便捷的产品去满足市场需求。

▲灵信同仁接待海外客户

在灵信展台,工作人员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接待四方来客,为您提供专业的LED控制系统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还有展会巨惠促销活动,诚邀您的莅临参观,我们在这里静候您的到来(9.2馆 D15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