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强势出征!大强力体系...

强势出征!大强力体系2017超强区域展会火爆进行中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

强势出征!大强力体系2017超强区域展会火爆进行中

精致的展位设计,律动的音乐,美妙的舞蹈,优惠的促销活动,战略合作联盟的解决方案,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与参展企业从河北石家庄开始,交流产品与技术,共享价值和理念,延续激情与梦想!

展会现场,人气爆棚


△众多新品集体亮相,吸引客户络绎不绝

当河北石家庄区域展完美谢幕,强力巨彩又携手灵信视觉无缝接棒,亮相“2017第十八届长沙浩天广告四新展览”,再一次大放光彩!

咨询、洽谈无处不在,收获订单源源不断

经销商们也极力精心布展

正当长沙区域展谢幕之时,北国大地也有一场人气爆棚的展会--2017年第5届哈尔滨广告四新展。


当地区域展会推出的特价活动
灵信视觉也将在区域展会推出全新升级VP6000

经过前面几场展会,全国区域展会也正式进入高潮,精彩演绎不断上演,2月26日-2月28日的云南2017年昆明国际迪培思广告展、2月27-3月3日辽宁第二十三届广告/标识/LED光电照明精品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与参展企业共聚展会、共同参与、洽谈和交流,现场各位嘉宾分享的干货让参会老板频频点头,感叹不虚此行,脸上挂满笑意


昆明国际迪培思广告



辽宁第二十三届广告/标识/LED光电照明精品展
此次的全国区域展会,涵盖国内区域举办的IT、安防、智能化应用、电子展等国内行业知名展会,凭借强力巨彩和灵信视觉的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参观、洽谈,燃爆全场,成功打响开春展。目前还有百余场区域展会正在火热筹备/举行中……期待您的参与,强力巨彩与灵信视觉和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