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行业新闻
一图带你了解校畅行二维码门禁系统

校畅行二维码门禁系统采用“管理员授权,用户手机扫码开锁,系统记录”的方式对门锁进行管理,既可以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省时省力,又能避免因钥匙遗失给工作人员带来的不便及安全隐患,同时对于门锁的开关系统自动进行记录,便于管理员检查,极大得提高了公共房间管理的安全性。

查看详细+
校畅系统护航春季开学

灵信校园安全系列解决方案,结合人脸识别、物联网等技术手段,加强学校防控措施,在进行校园防疫的同时,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加强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查看详细+
一图带你秒懂灵信校畅系统!

校畅放学系统是灵信视觉基于解决放学时间段学校大门口的拥堵问题而研发的,一方面安抚了家长的焦虑心理,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学校的安全管理。

查看详细+
技术答疑解惑:异步卡单机直连搜索不到设备怎么办?

灵信视觉带你了解异步卡使用LED APlayer单机直连时,如何解决搜索不到设备的情况。

查看详细+
一波小短漫,带你解锁更多放学新方式!

灵信带你解锁校畅放学系统,让放学变得更简单!

查看详细+
技术答疑解惑:如何快速判断设备运行状态?

灵信视觉教您如何通过系统指示灯快速判断设备运行当前运行状态。

查看详细+
首页 上一页 1234567 下一页 尾页